DAINESE DJADO 復古款短手套 新品開箱


可能很多人對於DAINESE的認識是來自於MOTOGP的賽事,從選手的皮衣護具才慢慢的開始對DAINESE有些許的認識,不過其實DAINESE旗下的人身部品囊括的範圍相當廣大,不論是騎馬、滑雪還是自行車都能看到這個品牌。不過這次最主要跟各位介紹的正是DAINESE向70年代達卡拉力賽致敬而出的DAINESE Dunes Collection系列。民風純樸的70年代,達卡拉力賽才剛剛發跡,不論是車身的配置還是塗裝,一切都相當陽春且簡單,而這次的DUNES系列保留了當時樸實平凡的元素的,但在通用性與實用性上下了一番功夫。要替各位開箱的是DAINESE DJADO 這款復古手套,共有三色可供消費者挑選。

 




彈性面料讓DAINESE DJADO擁有舒適的手感和極佳的透氣性。表層大面積透氣網孔設計,讓手套戴久也不悶熱,極佳的手感讓通勤的使用者不會感到不適應,更容易讓人們能夠培養出佩戴手套騎乘的習慣

 

 

 



掌心面料採用大面積麂皮材質,增強手部防滑及增強抓握感,讓操作不容易發生失誤。麂皮材質的特點,能在雨天或是潮濕的環境下保有良好的抓握感,不易滑掉。掌心下緣則採用加厚的軟式護具,能夠有效減緩意外時帶來的衝擊,也減少了硬護具會帶來的卡手感覺。智慧型觸控功能可讓您與智能手機進行互動,而無需戴頻繁穿脫手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