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 MACNA DTREET R JUNIOR 兒童/女版 全皮 長手套 新品開箱

請幫我標註或者分享給那些總是挑不到手套的朋友們!
手小買不到手套不是罪,有罪的是已經幫你找到了卻還不買
市面上稀有少數女款/童款 運動長手套
MACNA STREET R JUNIOR與一般手套相比之下,尺寸大小差異非常明顯

不過雖然主打市場是以”Junior”為主,這雙手套在用料上卻一點兒也不馬虎,材質選用柔軟山羊皮、牛皮混合使用、Spandex彈性布料。同時提升了手感及防護性!指關節3D熱感泡棉護具,能夠大幅度的減緩意外時造成的衝擊。手背碳纖維硬殼護具以及手腕衝擊吸收護具。指關節及小拇指外側加厚護具,讓在意外發生時最容易受傷的部位有更完善的預防措施。

掌心部分則是採用Ergothurmb人體工學拇指虎口舒適設計,手指及拇指側設有風琴式伸縮提高操作靈活度及手感。細節部分的手指外縫線設計降低異物感。掌面EVA緩衝墊有效降低掌面摩擦傷害。MACNA專利束腕30°舒適設計轉動油門不卡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