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INESTARS AXIS LEATHER GLOVE 皮手套 新品開箱

在你的印象中,
義大利品牌的皮製短手套要多少錢?
基本上最低最低也要個三張小朋友吧!!
今天介紹的這雙ALPINESTARS AXIS LEATHER GLOVE
不用三張小朋友,還退兩張給你!!
還不快點買起來!!
有兩種顏色可以提供消費者選擇

 

這款通過CE認證(CAT II Level 1,KP)的Alpinestars Axis皮革手套採用耐磨增強材料,手指和手掌滑塊以及堅固的關節保護。拳眼採用硬質關節,具有出色的抗衝擊性能

手套側面加厚增強耐磨性及耐用度。拇指和手掌加固,提供卓越的握感。手掌上的人體工學軟式護具和手指上的指節軟護具除了可提供額外的騎乘舒適性之外,面對突發狀況時也可以有效的降低衝擊給予使用者最完善的防護。

這款運動型手套還具有指尖智慧型觸控設計,可與GPS系統和智能手機配合使用,並配有反光設計,使騎車者更容易被其他道路使用者看到。帶有都市造型的短皮手套,非常適合上班通勤族。


全皮革結構增強耐磨性,彈力面料提高靈活性手指和反手手風琴可增加貼合度和直接舒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