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INESTARS GP PRO R3 GLOVES 競賽款長版手套 新品開箱

ALPINESTARS GP Pro R3帶有經過賽道洗禮並且強化的新設計和細節,並且增加了許多的新設計,以及更強的保護和舒適性。GP Pro R3在世界各地的MotoGP和WSBK賽道上進行了嚴苛的測試,採用了ALPINESTARS獨有的動態摩擦(DFS)保護裝置,具有先進的氣流通風和Kevlar纖維增強防護功能,可確保該手套具有卓越的賽道性能,並提供5種配色供消費者選擇。

此雙手套混合牛,山羊和袋鼠(棕櫚)皮革,除了防護性能卓越之外,操作手感的部分也因為混合了山羊跟袋鼠皮而有大幅的提升。雙重手套固定系統,確保安全,遇到狀況時不會因為地板摩擦力導致手套甩脫。袖口護具採用了ALPINESTARS獨有的動態摩擦(DFS)保護裝置,可提供高水平的耐磨性,手掌硬式滑塊的配置,當遇到突發狀況時能夠大幅度分散掉衝擊力,降低騎乘者翻滾及骨折的狀況,拇指和手掌皮革加厚設計,提供卓越的穩定性

手指皮革採用手風琴式設計,增加貼合度和靈活度,指關節處採用TPU護具保護,可提供卓越的抗衝擊保護,指尖部分採用柔軟襯墊,提高騎乘者的舒適度。無名指及小拇指的指橋設計可防止手指在滑動時滾動和分離。拳眼護具穿孔,提高手部通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