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INESTARS RIO HONDO GLOVES 黑紅聯名MM93 新品開箱

今天開箱的是ALPINESTARS 聯名 MM93的夏季版短手套,其實配置是跟SMX-1很像,不過價錢比一般版本的貴了200多元,不過多花這200元買個品牌信仰或是車手崇拜,我個人是覺得還滿值得的啦!

手背的部分採用大量的網眼設計,透氣感大大提升!

手心的部分則是選用了堅固耐用的山羊皮革,除了強化耐用度之外也強化了手感


手腕固定方式採用魔鬼氈黏貼設計,除了方便維修外,跟之前拉鍊式的設計相較起來重量也輕量化了許多,魔鬼氈上的MM93 LOGO更是讓人驚呼此款聯名限量手套對細節的用心!


除了外觀跟安全性防護的設計理念,現在還多了便利性的成分在手套裡面,智慧型觸控設計更讓接聽電話以及設定導航不用再一次的穿脫手套


採用通過CE認證的硬式拳眼護具,加上大大的MM93 LOGO,這雙手套真的是各位93粉不能錯過的必敗神物阿! 用新台幣讓我看到你們的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