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INESTARS SMX-1 短筒車靴 新品開箱

或許你有看過售價不到5000元的國產車靴,
可是你一定沒看過,不到5000元的進口車靴,而且還是ALPINESTARS的唷!!

ALPINESTARS SMX-1 讓你的錢花在刀口

此款SMX-1跟之前的SMX-1 R 相較之下,這款SMX-1屬於寬楦頭設計,較適合我們亞洲人較寬的腳底板穿起來也更加舒適,甚至有些人還把這個版本稱之為 ”亞洲版” ,不過到底適不適合各位,還是需要親自的試穿最為準確唷!
腳背大面積風琴皺褶設計,提升”耐用度” “舒適性” 及 “機動性” ,鞋面材質選用超細纖維,輕盈且耐磨

腳踝為你做了哪些事?腳踝的功能

在你站立、行走跑跳的時候,腳踝可以支撐你的重量、吸收來自地面的衝擊力,並且讓你的下肢能夠靈活動作、微調身體重心。只要你想移動身體,幾乎都跟腳踝脫離不了關係。

所以,幾乎大部分的車靴幾乎都會在腳踝及後腳跟的部分做強化及加固的動作,就是為了給各位使用者最完善的防護,這雙SMX-1也不例外,雖然分類不是屬於競技款車靴,不過此款車靴備有一體成形後腳跟護具及特殊止滑大底,這樣的配備即可應付大多一般使用者的突發狀況

側開式拉鍊提供了極高的便利性,減少穿脫車靴的時間,跟過去的綁帶式車靴做比較,拉鍊款式的強度及維修較為便利,也能避免鞋帶被機件捲入的狀況發生!

獨特的腳後跟支撐系統,採用柔軟的TPR,與腳後跟彎曲區域無縫接合,提升靈活度!

此款車靴共有三色可供挑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