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LBEE GTX 25L 騎士硬殼後背包 新品開箱

在BOBLBEE誕生之前的很多年,喬納斯·布蘭金(Jonas Blanking)上下班交通工具只有自行車或滑板,作為一名體育用品工業設計大師,因為工作需要,他必須隨身攜帶一台筆記本電腦、工作筆記、草圖和其他物件往返於市鎮之間。但在路上,因為過於專注運動和思考,他偶爾會忽略背包中的重要物品,結果發生了打濕筆記本或是電腦外殼破裂的悲劇。最簡單的方法是買一個更好的背包,但那絕不是喬納斯的想法。他把目光對準航空運輸業,他們每天運送處理的物品都比其他運輸行業更小,但因為寒冷、灰塵、震動、碰撞等等使物品所處環境更加惡劣。

他很快得出結論:重量、工藝和材料是開發一款全新背包的關鍵。

為了創造出令人滿意的結構和防衝擊的材質,喬納斯研究了航空領域中鋁合金和塑料容器的構造;並認真測試如何組裝和鉚接,螺栓的種類和使用,材料的變化和反應,不同的應力條件和腐蝕性環境;甚至包括如今的青少年對待他們的裝備,就像機場的工作人員對待託運的行李等等所有的細節。

最初的設計中並沒有決定要把一個堅硬的外殼和柔軟的身體結合在一起。然而,當你與一個裝備每天親密無間的一起生活時,考慮符合人體工程學的外形就是理所當然的了。完美貼合的硬殼與身體,是初期喬納斯遇到的最困難及最具挑戰性的問題。經過 N 多次模型試驗和模擬測試,1996 年秋天,終於得到了一個最佳的原型測試結果。

來自航空和汽車工業,一款超常規設計,使用獨特材料,被證明是最強有力保護身體,同時兼顧輕量、舒適、符合人體工程學的產品——全球第一隻硬殼背包誕生了。

來自瑞典的BOBLBEE POINT 65°N背包以其優秀實用的設計,以及良好的防護性,從產品誕生以來,一直受到世界各國人士的喜愛,並在各大工業設計領域獲獎無數。尤其是主打的GTX系列最受追捧,那麼這款背包究竟有什麼樣的魅力能夠吸引人們關注呢?接下來我們就拋開宣傳資料,從實物細節來看下這款異於尋常的多功能背包吧!


這次幫各位開箱的是GTX 25L的背包,不管是設計還是容量小編個人都覺得是最實用而且CP值也是最高的一個型號。
以周邊配件來說,擁有最多周邊可以買的就是 GTX 25L,以容量來說,對於騎士們來說不大不小剛剛好!

斗大的黃色標語:能夠減少對背部93%的衝擊!還記得上一代的數據是88%,除了吸震的能力加強之外,還有許多的小細節也都跟前一代比起來有著很大的進步!你問我為什麼知道?!因為小編本人也是boblbee的鐵粉!!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BOBLBEE背包,是30多年前的電視節目超級星期天,超級任務卜學亮尋人時背的背包,那時就覺得超有型,感覺又很耐用,立志長大後一定要買一咖來背!


背部黃色的標牌格外醒目,產品通過了CE認證level2 的歐洲安全認證標準,與其說這是一款背包,不如說是一件帶有儲物功能的護具更為貼切!


背墊採用了符合人體工程學的弧形設計,負重久背都能保持比較好的舒適性,減輕肩背部壓力。背部經過全新設計,將壓力更均勻的分布在後背減輕壓力,並且留出更多通風風道,可以快速有效的將熱氣散出背部軟墊除了支撐的功能外,透氣也是它滿重要的功能之一,早期做的背墊是完整的一個平面,完整的服貼在使用者的背上,雖然有好的包覆服貼感,但是長時間背起來的話,會變得不透氣非常悶熱!表面材質類似於頭盔內襯材料,手感細膩,摩擦力佳,相比以往的網眼材料更加舒適。

胸口有和調節的繫帶,能夠在騎乘時將包包固定在身上,防止左右滑動
兩側背帶在胸口處都有反光設計,能在晚上對來車起到安全警示的作用!

肩帶上附有一個手機包,可輕易拆卸!依照眾多騎士們的產品使用分享,我非常推薦這個手機包裡面可以放置一些零錢或是鈔票甚至是信用卡!因為要加油的時候只要從這個包包裡拿錢或是卡片出來支付即可,不用整個包包的東西東翻出來,加完油再塞回去!分享這個非常實用的用法給大家!

GTX腰部帶有支撐系統,兩側有護翼包裹,設計類似於賽車座椅,側翼寬大,可以很好的貼合腰部,中間位置也符合人體的生理彎曲,一方面是減輕肩背的負重壓力,另一方面遇到緊急情況時,能夠最大限度支撐和保護脊椎,其材質表面看起來和皮革相似,但紋理都是絨面材料,擁有很好的防滑性。



GTX採用的是插扣設計,按壓開關就能輕鬆打開,也具有多段可調節,使用相當方便,也改善了早期綁帶式耐用度不佳的問題!

內部設有多個口袋,對於放置較高單價的3C產品是一種非常友善的設計,背包儲物內膽可以輕鬆裝下14吋電腦,PAD及線材等,背包靠近身體側邊留有擴充空間,即使放入較厚重的物品,完全也不用因為是硬殼背包而擔心!

看了那麼多介紹,你還忍得住嗎?

BOBLBEE GTX 25L 多款顏色實拍

霧面灰

霧面銀

亮白色

霧面碳纖維

亮紅色

霧面黑

霧面橘

霧面藍

霧面黃

霧面軍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