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T NFJ 新帽上市 新品開箱

KYT起源於
民國65年明峰企業社正式成立於台南縣官田鄉,初期以貿易商形式為公司主軸。
民國74年決心投入安全帽產業,因此更名為明峰製帽有限公司。
民國86年6月立法通過騎機車強制戴安全帽之法令後,為了提升自我本身製帽的競爭力,毅然決然退出國內內銷市場,轉而跟國外安全帽公司合作,以代工為主,學習為輔,提升自我製帽能力。
民國95年,開始與印尼的Tarakusuma安全帽製造商合作,承接了世界各大廠安全帽廠的代工,諸如AGV、VEMAR、AIROH、SUOMY、MOMO DESIGN等。以World Class Helmet 口號在全世界打響KYT品牌名。

 

今天開箱的帽款NFJ是以NF-R全罩帽款為架構,修改為適合通勤族使用的Open Face帽款,搭配上全新的鏡片設計,讓KYT在Open Face帽款中有著全新的產品。帽體採用ADT-advanced複合塑膠射出製成,有著高耐衝擊性特點,搭配上雙層EPS保麗龍設計,來獲的更好的配戴感與舒適度。帽款分為大小帽體(小帽體:XS~L,大帽體:XL~2XL),帽體含鏡片重量落在1400克正負50克左右,並且通過歐洲ECE22.05、印尼SNI以及台灣CNS2396加強型,讓騎士安心無慮。

CNS2396 (此文章引用小老婆機車資訊網)

https://forum.jorsindo.com/thread-2548072-1-1.html?fbclid=IwAR3fWRLM6HsxQ8kRZGiJ_NK9xTJ2TCCY1CXY3C5IVQQhzbKNgZ9w2Z_zBQQ

 

歐盟ECE標準

https://kknews.cc/zh-tw/news/3nqgamo.html

 

這款NFJ改善了之前帽款的通病並加以修正,外鏡片透過新的設計,有了鏡片釦的效果,鏡片上並且有PINLOCK扣具配置,方便騎士加購PINLOCK防霧片,讓騎士在雨中或是溫差過大時有著絕佳的騎車視野。

而內墨片也是全視野加大設計,減少騎士使用內墨片會漏光的視差感,也因此更利於通勤使用。

在扣具配置上,為了方便通勤組使用便利以及兼顧安全性,採用全金屬排齒釦,安全便利兩相宜。
通過台灣CNS加強型/歐洲ECE22.05安全認證

內襯內部材質由特殊抗菌纖維製成,頭頂/兩頰皆可拆洗

兩頰內襯便利型眼鏡溝設計,適合戴眼鏡的族群使用

智慧型藍芽耳機溝槽設計,讓你安裝藍芽耳機後不卡耳,異物感大大降低

下圖為實際安裝圖,安裝款式為BIKECOMM BK-S1系列藍芽耳機,耳機厚薄以及寬度皆能輕鬆放置於溝槽內,無需另行加工修改保麗龍形狀

目前已釋出多款花色可供消費者挑選

並提供多款相關配件讓消費者能夠做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