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K SG-II 冬季碳纖維防水防摔手套

今天替各位介紹一款超適合冬天通勤的手套   SBK SG-II
表曾材質設計採用皮、布料混合剪裁,輕巧保暖又舒適 。
而且配色採用全黑跟黑紅色,讓你不管什麼車款都可以輕鬆搭配。一雙冬季的防水手套最最最重要的就是他的防水保暖功能,其他都不是太重要

這雙SG-II內層防水薄膜: 中層採用專利 3M Thinsulate ® 保溫快乾超細人工纖維。
防水薄膜水材質使手套不需要厚重的保暖層就能達到優良的保暖效果,提供防水又透氣的高品質手套!
除了指尖的防滑材質,止滑設計,手感極佳,增加騎乘時的操控性能。
也在容易磨損的掌部、虎口高耐用度抗摩擦設計,增加手套耐用度!

內層觸感柔軟採透氣保暖刷毛,長時間使用不悶熱是冬季手套最重要的一環,很多手套雖然號稱防水保暖,但是卻不透氣,久戴後會有悶熱不適感。

關節處硬式碳纖維保護塊搭配內部緩衝材質,有效吸收撞擊力道,增加安全性保護騎士安全。

.掌心保護塊、緩衝外在的衝擊與抵消支撐的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