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CRF300 RALLY X RAM MOUNTS手機支架

在台灣,只要一講到越野車,你的腦海中浮現的可能都是一些二行程甚至是沒有大牌的車輛。



然後跟一些比較年輕的族群聊到越野車,就好像是有代溝一樣,完全沒有共鳴。不過,Honda crf 系列的越野車這幾年改變了這個狀況,在路上幾乎是人手一台。而且也有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因為惱人的測速照像機、區間測速、逆向三寶……種種原因,開始轉戰到還沒被荼毒的未鋪裝路面。

強者我朋友也因應了這股玩土熱潮入手了一台 HONDA CRF300 RALLY ,準備跟大家一起去挑戰未知的道路,展開吃土的兩輪生活!

可是……
可是……
可是……

林道不像一般的道路,有著顯著的路標及標示,常常需要往山裡的山裡跑去。這時候就需要導航來幫助我們不要迷失方向。

我們把手機架的底座固定在風鏡支架上,讓手機不會擋住任何儀表板上的資訊,而且選擇幾乎跟騎乘者視線平行的位置,有助於查看路線時的便利程度,不用低頭查看導航這件事大大減少意外發生的機會。

底座採用快拆式固定方法,如果有多台車的朋友,只需用手轉鬆即可換至其他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