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箱】休閒防摔部品領導品牌- PANDO MOTO 頂級黑科技力作 ARNIE SLIM BLUE 休閒防摔褲

快速看過:
一、突破三觀,牛仔布的安規認證比連身皮衣還強

二、厚度只有連身皮衣一半!耐磨性卻是他的O倍有餘

三、一般牛仔褲的感受,保護性比皮衣還強,聽起來像天方夜譚,但他真的做到了

四、人類已知最強布料做的防摔褲,耐磨度與MOTO GP皮衣同等級,頂級防護非他莫屬

五、不管老手新手,為什麼你應該要有一件頂級休閒防摔牛仔褲?

六、真正做到上午工作逛街、下午跑山,一件解決

七、不只是強,匠人精神不忘初衷,牛仔褲的第五口袋



一、突破三觀,牛仔布的安規認證比連身皮衣還強

買防摔褲看認證是常識,但認證也是有分等級的,而這件褲子號稱頂級休閒防摔褲,認證來到了AAA等級,但實際上防護效果有多強呢?

首先,我們先來認識大致的認識一下認證分級
CE的認證等級規格如下:

依我們常見的防摔認證等級來看,可以粗略的三個等級分為三種適合使用方式:

A級等級:主要應對於都市內、通勤用需求的騎士使用,可以提供以時速50滑行15公尺之保護 ,防護性稍低。

AA級等級:可以應用於會上高、快速公路等需求的騎士使用,可以提供以時速75滑行35公尺之保護,防護性較高。

AAA等級
:大多應用於賽事,可以提供以時速120滑行70公尺之保護,防護性最高。


依圖表來看,比起一般休閒防摔褲的認證只到A級,3A的強度可不只強了三倍,甚至更多

而這件休閒防摔褲的安規認證來到最高等級AAA,甚至超越市面上一些認證等級只有AA的連身皮衣,耐磨係數可以應對幾乎所有車種的道路騎乘風格,不管你今天是休閒長途旅行,還是騎快上山殺灣,ARNIE都能提供騎士最頂級的防護效果。



二、厚度只有連身皮衣一半!耐磨性卻是他的2倍有餘

有了頂級的防護,身為一件休閒防摔褲,舒適好穿也是很重要的!而褲子能不能舒適好穿,布料厚度就是一個很重要的關鍵。

以路上常見的DAINESE LAGUNA SECA 5 連身皮衣來比較,可以看到連身皮衣的厚度是5.0MM,而PANDO ARNIE使用的布料厚度只有1.7MM,厚度只有連身皮衣的一半不到!而除了厚度很薄以外,更厲害的是,連身皮衣的認證只有到AA級,但這件防摔褲的認證等級卻來到了AAA級,依認證規格來看,耐磨度可以說是達到連身皮衣的2倍!

三、一般牛仔褲的感受,保護性比皮衣還強,聽起來像天方夜譚,但他真的做到了

一般我們生活常見牛仔褲,為了讓大家舒適好穿,大多使用的布料磅數是12oz~14oz,而ARNIE 的厲害就在於,僅用14oz的牛仔布就能達到3A耐磨認證,讓你能在獲得最大保護效果的同時,也確保在路上騎乘時能保持輕便舒適。


以日常來說,比起同級的防摔褲,更薄的布料能夠顧及走路或工作時的舒適性及實用性,日常也可以讓你在走路時減少摩擦感,也更適合城市騎行或短途騎行。

較薄的布料也能讓你在騎車時更好活動舒展,長途使用時大腿處也比較不會有壓迫感,長時間曝曬在太陽下騎乘,也能更透氣舒適。

為了證明布料是真正能夠抵抗柏油路摩擦,PANDO MOTO官方甚至直接穿上自家防摔褲,直接在路上實測

四、人類已知最強布料做的防摔褲,耐磨度與MOTO GP皮衣同等級,頂級防護非他莫屬

ARNIE 所使用的ARMALITH®布料,過去只使用在太空、軍事與海洋工程領域,這種獨特技術製造的丹寧布,其核心框架賦予它類似皮革的機械特性,具有耐磨損、抗拉扯特性,並在各個季節提供卓越的舒適度。

耐磨度認證測試與MOTO GP 皮衣同等級,以日常防護來說是絕對夠用

五、不管老手新手,為什麼你應該要有一件頂級休閒防摔牛仔褲

如果你是新手-

這件等級高到不能再高的防摔褲可以讓你放心的騎車,就算真的不小心摔車了,至少你還能夠難過的把車送到車行,而不是受傷被救護車送進醫院,躺在病床上還要擔心車子要修這修那。當過了一段時間你開始熟悉了,換到更大馬力的車子,你也不用再重新買更高等級的防護裝備,甚至你以為自己只是喜歡慢慢騎車到處逛逛,卻發現自己其實更喜歡上山殺彎,這件防摔褲都可以無痛轉換,讓你一樣能夠好好保護自己。

如果你是老手-

當你的技術都更上一層樓,對於一些小狀況都可以見怪不怪,那你更需要這件褲子,有時候老手的心態反而會讓你忽視一些情況,讓你更容易摔車。

試想一下,那些出車禍的人,一定是覺得自己不會出車禍,當天才騎車出門的,最後還是出車禍了。有時候就是這一份大意,當你覺得一切安好時,狀況一來,以往的騎乘技術和經驗都無法阻止自己摔車的時候,至少你有一件好的防摔褲,可以讓你自己不必承受不必要的傷害和痛苦。

六、真正做到上午工作逛街、下午跑山,一件解決

現在的人生活都很匆忙,騎車大多都只能利用瑣碎的時間,騎完車還要跑回家換衣服,無形之中就浪費了不少時間,而也許就是這不多的路程和時間,漸漸就消磨了你對騎車的熱情。

選擇一件夠薄防護力也夠高的休閒防摔褲,好處就是你不再需要浪費額外時間換衣服,一早跑完山,就直接騎車上班或約會,極薄的單層布料能讓你獲得極佳的活動性,也能夠讓版型更貼身柔軟,搭配隨附同樣薄的幾近無感的關節護具,走在路上再也不會突兀不舒服,真正將騎車這件事融入日常生活。

ARNIE看起來與一般牛仔褲無異,但如果真的不幸要與柏油路磨擦,兩者差異可不小

七、不只是強,匠人精神不忘初衷,牛仔褲的第五口



有些人會有一個疑問,牛仔褲前方右側口袋中,還有一個更小的口袋,放零錢難拿,放鑰匙也放不太下,他到底是幹嘛用的?

在摩托車還沒有發明的年代,馬就是他們的愛駒,那個年代的騎士就叫做牛仔,當時他們需要一件耐用、防水、耐磨和舒適的服裝,以應對長時間騎馬和處理牛群的工作,於是牛仔褲就變成他們的愛用工作褲。而當時的人們流行使用懷錶,大家經常將懷錶放在口袋裡,但這樣容易碰撞和損壞,於是他們會在右邊口袋縫上一個小口袋,專門用來放懷錶用。

時至今日,已經沒什麼人在使用懷錶了,但PANDO的防摔牛仔褲都還有保留這個為了生活而生的經典設計,可以看出他們對於自己產品細節上的重視,與他們立志要傳達出的精神 —

將騎車與生活結合,讓您安心的專注於更重要的事—享受騎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