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NESE TAN TAN 休閒款車靴 新品開箱



 

可能很多人對於DAINESE的認識是來自於MOTOGP的賽事,從選手的皮衣護具才慢慢的開始對DAINESE有些許的認識,不過其實DAINESE旗下的人身部品囊括的範圍相當廣大,不論是騎馬、滑雪還是自行車都能看到這個品牌。不過這次最主要跟各位介紹的正是DAINESE向70年代達卡拉力賽致敬而出的DAINESE Dunes Collection系列。民風純樸的70年代,達卡拉力賽才剛剛發跡,不論是車身的配置還是塗裝,一切都相當陽春且簡單,而這次的DUNES系列保留了當時樸實平凡的元素的,但在通用性與實用性上下了一番功夫。要替各位開箱的是DAINESE TAN TAN這款休閒款車靴,共有兩色可供消費者挑選。



雖然TAN TAN這雙鞋是以休閒復古款為主視覺設計,不過骨子裡畢竟還是一雙車靴,所以在許多地方還是跟一般的靴子有差異

打檔護塊的設計完全證明了這雙鞋子的身份,腳尖鞋頭內藏有硬式的護具,讓鞋頭不易彎曲,能夠以較省力的方式讓騎士們把車身扶正,也因為腳尖內的硬護具,讓騎士們在遇到意外時腳尖受傷的機會大幅度的降低

這雙鞋子除了外型搶眼之外,也通過了 CE -II類 – 89/686 / EEC認證,強化鞋底及加厚鞋墊提供的出色保護。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