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NA AIRPACK 全打洞運動型長手套 新品開箱

您想找『四千以下』進口的運動型長手套、手感要好、要夠透氣、碳纖維護具、掌側滑行塊、要有觸控功能?

MACNA聽到您的心聲了! 今天替你們開箱『 MACNA AIRPACK 全打洞運動型長手套』共有四色可供選擇








手掌面採用高品質羊皮!手感舒適,操控感大大提升!掌面 R.I.S.C. 滑塊護具能在緊急狀況大大減少衝擊力避免二次傷害,EVA緩衝墊,安全性大幅提升!Macna獨家30 Degrees Buckle 30度腕束,讓手腕轉向靈活不卡卡,並且能夠減緩長時間操控的疲勞感,食指具備『Touch Tip』 觸碰功能,除了外觀跟安全性防護的設計理念,現在還多了便利性的成分在手套裡面,智慧型觸控設計更讓接聽電話以及設定導航不用再每一次都麻煩的穿脫手套





掌背採用牛皮、羊皮互相搭配創造出優異的舒適性、保護性!並且採用全打洞皮革,讓你夏天透氣不悶熱,掌背碳纖維拳眼護具搭配大面積EVA緩衝墊,安全滿分!